越峰鼎 企業研發基地

69016-2.jpg

 

越峰鼎 / 七月號新聞稿(0712)

  

台灣創新產業鏈,正在產生質變, 這個時機!正是企業躍升的關鍵

  

中國一帶一路啟動,一場橫跨全球的新經濟絲路正式開始。

在台灣,前瞻計劃沸騰!先不談政治立場的諸多限制,回歸到經濟發展本質,縱觀國際企業的動靜,不難發現,台灣創新產業鏈,正在進行一場無聲的寧靜革命!

 

台灣在國際間的競爭力,正在產生本質上的「質變」!由科技,進化到「綠能科技」;由「工業」,進化到「智慧工業4.0」;由單一轉向多元、由硬體生產轉向程式設計;企業發展所需要的動能基地,也由大規模的「硬體設備廠」轉向成為「以人、以研發為主」的場域概念!

 

合作鏈結,創造最大效益

越峰鼎 / 前瞻黃金級綠建築  30米大道 環北研發基地

輕取「新竹科技園區、新竹工業園區、高鐵生醫園區」樞紐

 

當科技產業由「製造硬體」轉向「智慧綠能研發」為主時,企業家們必需更要擅長於合作與鏈結!關於「合作鏈結」這件事,其實就是近年來,商業經濟上常說的「萬物皆可聯」的概念!「水平、與垂直」的鏈結越緊密,合作產生的加乘效益就會越大!而這也正是「越峰鼎」座落位置的競爭力!

「越峰鼎」位處台灣西部經濟走廊上最重要的新竹,近「新竹科學園區、新竹工業園區、與新竹高鐵站前的生醫園區」!並且擁有「雙國道交通系統、高鐵、台鐵雙軌道經濟、工研院與國家衛生院(竹南基地)雙國家研發機構、以及台大新竹生醫分院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」雙醫學中心,以獨棟輕巧卻十足旗艦地標的門面形象,「以巧盈大」座收最大「贏利效益」!

不只是外部產業合作模式的「鄰近得利」,在內部空間的設計上,也比傳統的「廠辦」或「商辦」思維,更加進化智慧!全棟「黃金級綠建築」認證,透過奈米節能玻璃,高效益的為企業主省下至少30%的電力成本!

另有露天咖啡吧、戶外健身中心、高爾夫果嶺區、休憩區、會議中心等多元設施,不僅讓創新領袖前瞻人生、運動養生,更讓從屬員工、事業夥伴,

得以安穩打拼、衝勁有活力!

  

江山如此多嬌,引無數英雄競折腰。

惜秦皇漢武,略輸文采;唐宗宋祖,稍遜風騷。

一代天驕,成吉思汗,只識彎弓射大雕。

俱往矣,數風流人物,還看今朝。

  

入主「越峰鼎」,台灣,新一波躍升的經濟動能,就是您的了!

 

「越峰鼎」

黃金級綠建築 / 85~500坪企業研發基地 /

接待會館:新竹縣竹北市惟馨街95號11樓之一

禮賓專線:03-558-6666